FC2ブログ
2008.11.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2009.01.
[應該是遊記]我去了FF高雄場&一些雜談
話說...這次本來是想回老家順便在"自己的地頭上"擺攤一次看看這樣...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
2008.12.29 (Mon) 16:38
關於KIRA卑怯合本
總之目前而言,大致上都完成了
先在這邊跟各位說聲...大家辛苦了
還沒脫出修羅場的人也請加油了,在最後期限前好好把握時間喔

然後想看看封面什麼樣的人接著下去看吧XD
2008.12.27 (Sat) 09:19
梅莉苦莉蘇瑪蘇
總之今天是聖誕節,今年還是一個人過...唉....
嘛...畢竟我不是西方人也不是基督徒,所以聖誕節什麼的跟我沒關係啦(自我安慰)
所以其實這個標題應該改成「行憲紀念日快樂」吧?
不過....行憲紀念日是又有什麼好快樂的啊...?
........

嘛....總之...
DSC00064kk.jpg
メーリクリスマス!


請原諒我羞蘿場中生不出什麼賀圖,只能用這個天殺難用又拍很爛的手機拍些不太相關的東西啊...

不過也還是應景的貼幾首聖誕節相關歌曲吧OWO/




要說到聖誕歌曲...個人最喜歡還是這首呢
米倉千尋的WINTER WISH(LOVE HINA 聖誕SP主題曲)

2008.12.25 (Thu) 04:30
嘎哈哈哈哈哈! 老子今天生日嘿嘿嘿嘿嘿嘿!!

沒錯!今天是我的生日!!
雖然預定大概又是一個人過的生日啦...
不過...我還是要提一下

就是....
( )<我跟葛城三佐同一天生日喔

這有什麼特別好提的啊?>( )

( )<呃...總總總總之...就算沒人幫我過生日,我還是要自HIGH啦!

真可悲啊...>( )

總之玩一下新亂入王的梗XDDD

另外...剛剛MSN收到這樣的訊息
081208螢幕攝K

總之小A感謝啦XDDD
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中間會有那兩條就是了...

好啦...我承認其實我想秀一下螢幕攝(被毆
本來只想改一點點的,但是不知不覺就改過頭了XDDD
改得也不是很漂亮...
我的桌面會是長這樣子是因為我是空虛的雙螢幕的關係
......




總之....
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啦(空虛)

2008.12.08 (Mon) 04:28